close

期待已久的聚會 與高中好友妮~~終於可以吃飯聊天了
不過,原本不是要來這家低,因為我記憶體少的可憐的大腦
早上才想好要去吃月島文字燒,見到妮竟然怎麼也想不起來呀~~豬頭
因此,在堀江附近好吃的餐館,當然就是金.卡蓮西亞莫屬摟!
只不過這家獨具特色的餐館,以冷色系的外觀(鐵灰色),極簡風格,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不小心"忽略"


1.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0號 
2.TEL:(建議先訂位) 
3.營業時間: 平日 11:00-15:30;17:30-22:00,假日 11:00-15:30;17:30-22:00   每週休星期一 
4.停車:因為在小巷子內,機車就不太好停了,更何況是汽車,因此可以往林森路,右轉在歐貝拉旁有立體停車場,布過要收費,機車就停在林森路與青年路轉角的騎樓下。 
5.價位:套餐大約230~300,也有一些單點的小點心,no tip 
6.特色:開店已有10年之久的金卡蓮西亞常常推出新菜色,品質與味道都維持一定水準。雖然不是物超所值,但是這樣的價位跟品質是恰如其分的。 
7.飽足感:(發覺飽足感也很重要,給大家參考,這是以我的大食量為基準) 個人認為套餐女生吃應該是夠,但也不會太飽,男生可能就比較吃不飽摟

 



今天的麵包有點硬壓!!之前吃的我比較喜歡,但是還是挺香低



湯品好像都會不ㄧ樣,我還是愛濃郁的南瓜湯,今天的湯有點稀,是我的錯覺嗎?



妮的餐點,咖哩藍帶炸豬排義大利麵,濃濃的起司給的很大方呢!會牽絲的唷



我的南瓜蔬菜義大利麵,可能因為素的味道有點不夠,but蔬菜都很新鮮

 

飲料有紅茶、綠茶、咖啡、現打果汁,通常水果與優酪乳搭配(建議可以喝這個,新鮮又營養)


[外記]   吃完飯的路上經過歐貝拉。就被吸引了,甜食是肥胖根源壓!
竟然隨便逛ㄧ下,就買了兩個甜點當下午茶(不是剛吃飽嗎?哀 沒辦法我易餓ㄇㄟ)

好好吃的水果蛋糕,巧克力下有以酒醃製過的水果乾,底層還有綿密的cream~~~配上紅茶拿鐵,真是美味壓!!



貝殼蛋糕是要給老妹低~~但是經口述:太甜有點油,而且皮很硬,不知是不是隔天吃的關係?



美食讓人心情愉快,偶而善待自己ㄧ下,生活更有活力唷!!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