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捨的心情,在踏入海關就湧現了,我知道要勇敢要往前,眼淚卻打轉,只能用謹慎又緊張的態度,提醒自己不要辣東辣西,
因為這裡沒有幫我撿東檢西的大跟班,也沒有事事都貼心的JAY,更沒有家人的照顧。



行前前一天,西寶妹很貼心的幫我買了去征服帥哥的武器,打開後真是讓姐姐害羞壓^^"



轉機時,買了超貴三明治吃完,整準備登機就把指甲弄斷了 痛阿~~  幸好包包裡面有一張OK蹦



飛機餐事實上都不怎麼好吃,最後一餐我點海鮮派,有點鹹,因為只吃內餡


終於看到陸地了感動ㄚ~~  在飛機上真的很難睡,加上我不斷上廁所、刷牙,ㄏㄏ~~ 
隔壁的旅客ㄧ定覺得我膀胱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