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小港區工作了近四年,卻總覺得沒有美食讓我印象深刻,尤其又吃到漢民國小斜對面的一家韓式料理,真的讓我傻眼,我這麼不挑的人,卻抱怨連連,好在同事介紹這家拉麵,果真讓我對小港區的美食扳回一點點信心啊!



主打的牛肉麵因為吃中藥的關係,醫生叮嚀我不要碰牛肉><",因此點了涼麵,沒想到卻因此愛上他們家的涼麵摟!麵條Q,配料給的很大方,最最重要的是醬汁壓~~~喵喵可以獨立嗑完一碗呢!因為門口寫著禁止攝影,因此不敢在店內拍照,有機會我ㄧ定會偷拍!!

很漂亮的顏色吧! 傳統的涼麵紅蘿蔔絲、小黃瓜絲、蛋,還有重要的麵條QQQ。


帶蒜味的芝麻醬汁,有些辛辣卻能讓人ㄧ口接著一口,芝麻的香味讓人直流口水壓!

 

蘭州拉麵網站有詳細介紹,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去看看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