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信大家都有過敏經驗癢癢癢:鼻子.眼睛.皮膚/起疹子.流鼻水甚至氣喘等等)

而我則是每月找醫師報到,

隨著不定時的打噴嚏、疹子、眼睛癢,都快要變成VIP了~

吃藥、擦類固醇是我跟[過敏朋友]最佳相處方式,

但我想要的是跟她和睦共處 相見不如懷念阿~ 

但醫生所能做的只是開藥開藥開藥!!


從半年前 下定決心 我得找出一個不需要吃“毒藥”的方式過活

開始檢視自己的過敏原、找書、不斷嘗試

尋求一個讓身體自然產生防火牆

可以跟「過敏朋友」say bye bye的方式~ 

到現在雖然他還是偶爾會來找我 但通常打聲招呼就離開

終於 不再需要依靠藥物~ 

原來 沒有過敏生活真美好!


**希望藉由書中知識、曾經嘗試的方法(成功and失敗)的分享
跟我有一樣擁有[過敏朋友] 的輪 也能遠離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