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7962680  

以前有這些症狀,我一定不會聯想到過敏~
打噴嚏、流鼻水(可能快感冒了吧!)
注意力不集中(學生可能是天天過敏吧~噗)
長期疲倦、睡不好(一上班就沒力)
黑眼圈(眼霜怎麼用還是一樣)
頭痛、肚子不舒服....

 

==過敏==
身體內只要有不適合的「壞東西」 就會想以「發炎」方式排出來
一發炎 就立馬「找醫生」使用壓抑療法--
吃藥(抗生素、類固醇)-->我稱它為「老鼠屎
把過敏強壓下去 但「老鼠屎」會擾亂「免疫大軍
再來我的免疫大軍 開始失能 慢慢退化(杯具阿!)

默默地發現 醫生只能開藥 
卻沒跟我這位「忠實病人」說明過敏可能原因、來龍去脈 
如果能一開始用更「自然」的方法 
預防這些擾人的過敏 ~ 
健保應該會省下不少錢吧!

==或者==
偶有「抹爽快」但卻還不到「看醫生」的需要的「慢性過敏」
往往被輪忽略~~ 
簡單來說,吃進食物過敏原
讓小腸中的「免疫系統」“金麥送”
幾天後出現症狀(但早就忘記吃過啥了吧?!)
此時身體另一個「T細胞」馬上跳出來安撫它過敏症狀就沒了~ 
因此就不會認為自己過敏
但身體已經慢性發炎了~

 

[使用老鼠屎]會 傷身~最後會傷心

因此要從根本著手 使用自然 非西藥 的方法 
所謂「病由口入」~一開始,我從「低敏飲食」做起(三週不吃)

避免吃*台灣10大慢性食物過敏原*
找出自己的過敏食物 
( 其他更快的方法:到醫院作檢查)

**台灣10大慢性食物過敏原**
No.1 乳製品(牛奶)
No.2 雞蛋
No.3 小麥 
<前三名也是美國統計出來的前三噢!>
4~10 分別是 
黃豆/花生堅果類/玉米/
甲殼類海產/ 鳳梨/ 酵母/葡萄柚

 

有過敏的輪檢視一下 是否吃進許多引發過敏的食物吧
或許你會發現 過敏是因為這些食物喔~

 

@@希望今天的[甲百二專題] 能讓大家對過敏有一些了解
從自然醫學角度 找出更好的方式治本 
而非吃藥擦藥的治標

 

-----預告:紓解過敏的方法------

 

ps. 以上分享由書籍以及親身經驗來編撰 
若有朋友想要知道看哪一本書~請再私訊~
避免有書籍廣告嫌疑~ 嘻
另外,圖片是一位朋友S給我 
說是要「活潑」我的PO文用~ 我的PO文是哪需要「活潑」?!
據S說法:很像人無力 不健康 跪倒在地(還真有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喵夢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